去夜。

旧日梦谈

我杀江南老贼。

就一篇更新感想的瞎叨叨(...)



我觉得这算什么啊。

路明非他变强了变厉害了,学了泰拳学了日本刀学了巴西柔术,能单挑舞王能对垒超级混血种甚至还能和楚子航对峙了。套上风衣手持沙漠之鹰他就是学生会会长,是学院里万众瞩目的S级,是能让所有人都惊叹都仰慕的人了。

然而他还是觉得自己就是那个废柴,在出情况时喊老大我们怎么办,在有危险时说我靠我怕死啊师兄你先上好不好,在一个人的时候想想自己的暗恋情结对着红发巫女叹口气。可是一切都不一样了啊,恺撒毕业了他只能自己拿起沙漠之鹰,楚子航不见了他就自己先上站在了学院的对立面,连诺诺也去接受什么新娘训练了那个肆意张扬的小巫女大概也就还活在他的记忆中。

路明非,身边的人都不见了的时候你要学着长大啊。于是他好像真的长大了,能躲避学院的追击去寻找楚子航,能自己担责一遍又一遍地救诺诺,只有最后面对奥丁喊小魔鬼帮忙时才好像看见了以前的路明非的影子。就像是从始至终只有路鸣泽一直在他身边,看着这个废柴一步步地走到这里啊。

即使总是笑嘻嘻地要他四分之一的生命,即使每次出来都没有什么好事,即使老觉得他简直就是魔鬼,但还是习惯了他神出鬼没的行踪,然后一次又一次地在困境中想到他,希望这个看上去无所不能的家伙能帮他逆天转命啊。可是我们的小魔鬼并不是无所不能啊,他现在受伤了快死了竭尽全力地把路明非送上王座,然后他会怎么样呢。

再加上谁知道路明非的逃亡路上会发生什么啊。恺撒诺诺楚子航会一直在吗,酒德麻衣苏恩曦能一直护住他吗。如果到最后我们的the one路明非,登上了王座之时所有人都不在他身边了的时候真的出现了,又能怎么样啊。他被一个小魔鬼一步一步地引到这里来,可是那个小魔鬼到最后却不在了。

这算什么啊。



评论(13)

热度(115)